我靠神殿有蛇啊

【今監/蓝白】今天我也在……诶?(中)

·画风一路崩坏
·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圆回来了
·OOC有,请慎重阅读

——和最喜欢的人的合照……

出于私心,白田拿走了这张照片。
“还是想想怎么逃出去吧。”白田默念道:我也最喜欢你了啊。

白田深吸了一口气,理了理心绪,继续调查。

床头柜里放了好几管润滑剂……
白田别开脸,脸色爆红。“再调查调查别的吧。”

桌子上放了一碗粥,难以想象蓝川竟然会好心到给我这个在他眼中的将死之人准备食物,不过……白田努力从地板上站起来,脚步的虚浮让他不得不承认饥饿正使他渐渐失去出逃的希望。为了让自己留有逃出去的体力,白田不得不吃下了这碗可疑的粥……味道有点重,像是要刻意掩盖什么。

床底下的地毯下面放了三把水果刀。
“看来上次水果刀被我藏起来后蓝川又买了三把,”
白田叹了一口气,“买这么多把藏在一个地方有什么用啊!被发现不是就一起扔了吗!”
“用这把刀试试能不能砍掉手铐。”白田用刀砍了下手铐,什么也没发生。
“还是把手砍掉快一些,”白田嘴角微微上扬,举起刀,突然又把刀丢到地上,“开什么玩笑啊!很痛的!”
白田对着三把水果刀思索了片刻,嘴角的笑容突然凝固——蓝川怎么可能会把水果刀这种危险的东西放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除非……他能保证我无法正常使用它们。意识隐隐有些模糊,白田挣扎着不让自己睡过去,他拿起一把刀,在胳膊上划了一下,鲜红的血涌了出来,剧烈的疼痛使白田清醒过来。
“没时间想那么多了,得赶快逃出去。”

手铐的连接处好像有些松动?
这是唯一的机会!白田用尽全身的力气割开了手铐与锁链。
意识又开始模糊了,一挣脱手铐,白田就猛地跑向门口,大喊一声:“救命!”就昏了过去。但是没有人在这里。

醒来时还是在这间屋子里,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白田一抬头,就看见蓝川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我的猎物,你想逃到哪儿去。”

etc.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