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神殿有蛇啊

【Catch me if you can/Carl×Frank】照顾病患

·OOC可能有
·我实在不擅长起标题(苦笑)
·小甜饼
·文力不足

Frank并不是没有生过这种程度的病,以前在法国监狱的日子甚至比这还要煎熬很多。只不过,他现在发着高烧,躺在沙发上,喉咙渴得发痛,浑身虚浮无力,甚至没有爬起来给自己倒一杯水的力气。五月的弗吉尼亚早已步入夏季,而此时他只感觉到刺骨的寒冷。他费力地睁开眼睛,茶几上有一杯凉透的水,昨天的伞被随意地丢在一旁,仍旧是湿的,沙发上放着昨天顺手买的报纸——FBI抓捕一国际诈骗团伙,金额达数百万。自己的脚边有一条薄毯子。他试图够到毯子,却只是能勉强地控制手指动几下,尝试了几次后,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Carl……”

此时,FBI总部。
“Frank还没来吗?”
“是的,Mr. Hanratty。”
Carl放下笔,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到今天为止,Frank已经在FBI工作一年了,他确信Frank不会再撕掉档案上自己的照片逃走,更何况现在的生活比当初Frank刚入职的时候好了太多。今天实在是反常。
Carl站起来,径直走向上司的办公室,敲响了门。
“进来。”
Carl推开了门。一进门,就看见办公桌上Frank的资料。
“Hanratty,你来得正好,Abagnale今天没来上班。”
“我知道,长官。”
他看见他的上司一只手拿着Frank的资料查看,一只手拿着咖啡杯递到嘴边。
“你知道如果Abagnale潜逃会发生什么。”他的上司喝完一口咖啡,看了他一眼。
他直视上司的眼睛,信誓旦旦道:“我保证。”

Carl驱车来到了Frank公寓前,敲响了门,无人回应。反复敲了几次后,Carl拿出了备用的钥匙,打开了门。
他没想到一开门会看到这样的场景。Frank蜷缩着躺在沙发上,眉头紧皱着,脸色发白。他快步走过去。
“你还好吗,Frank?”
“Frank?!”
他伸手摸了一下Frank的额头,烫得惊人。
“Carl……”他看见Frank动了动嘴唇,却没法发出声音。
“你烧得很严重,我送你去医院。”
Carl这么紧张的样子,Frank只见过两次,一次是他们俩第一次在那个酒店见面的时候,第二次是在法国的那个仓库里。
然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不,不要去那里。”
“不要闹了,我马上就带你去。”
“Please,Carl……”

“发烧的话用这种药效果会比较好。”
“好的,谢谢。”

Carl回到公寓的时候吓了一跳,一开门,就看到Frank脸朝地倒在地上,右手伸向茶几。
“Frank!”他快步走到趴在地上的人的身边,一把将他抱起,因为常年在FBI出外勤的缘故,抱起这个一米八的小伙子对他来说并不算费力,不过,Carl看了眼怀中的男孩,脸色苍白,眼底乌青一片,虽然不算轻,但相比于同龄人来说,他还是有些过于瘦了。
“好不容易恢复些力气,我想喝点水,就从沙发上下来了。”Frank闭着眼睛,将脑袋靠在Carl的肩膀上,声音沙哑,不知怎么的,Carl从这声音中听出些委屈。
“我去给你倒点水。”Carl叹气,把Frank放到床上,盖好被子。
Frank费力把眼睛睁开,只看到Carl离开的背影。

片刻之后。
“我回来了。”Frank看见Carl拿着一大杯水和药进来了。
Carl把床上的病患扶了起来,“来,吃药。”
Frank一口把药喝完,又灌了好几大口水。药的苦涩使他一下子皱起了眉头。
“给你。”Frank闻声看去,差点没被呛到,Carl不知道从哪拿出一颗糖,放在手心里。
Frank一把接过糖,扔进嘴中,不可思议地看向Carl。
被盯得实在受不了了,Carl别开了视线:“只有一颗,再要也没有了。”然后他看到了Frank努力憋笑的表情。
Frank花了好几秒平复心情,尽量用正经的语气回应:“Mr.Hanratty如此体贴下属,令我佩服并真心感激。”而眼角的笑意出卖了他。
“Carl,”Frank眨了眨眼睛,
“靠过来一点。”
被年轻人的笑吸引,Carl完全没有防备地靠近他。嘴上传来湿热的触感。
Frank在与他接吻,这样的认知让Carl震惊不已,他的大脑放空了一会儿,当他回过神后,Frank已经躺回了床上,用被子蒙住头。
Carl质问自己的心:我爱Frank吗?怎么可能?一个已经步入中年的男人,爱上一个比他小十几岁,正值人生最美好的几年,一个他费尽力气拯救的孩子……?不,他已经不是孩子了。
但如果不爱,那么此刻,胸腔里这颗,早已超过常速砰砰跳动的心又代表着什么……

他不忍再看着Frank,而此时Frank正发着烧,他不可能、也不忍心就这么走掉。他烦躁地挠了挠自己本就所剩不多的头发,熟练地从兜里摸出一包烟,走到了阳台。而在他走之后,Frank又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缺少氧气的感觉实在不好,而他此时却无暇顾及这个,他从床上坐了起来,以一种近乎悲戚的眼神望着玻璃门外抽烟的男人,刚才那个大胆的举动,或许是因为烧坏了脑袋,他知道,他把一切都搞砸了,那个如父亲一般的男人,或许再也不会予他希望,再次见到他时,眼底充满厌恶,而他自己,再也不会是Carl的Frank了。
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Carl,直到Carl抽完烟,转过身时,他才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Carl抽完烟打算回房间时恰好对上了Frank的眼睛,他才发现Frank已经醒了,或许一开始就没睡着过,那双灰绿色的漂亮眼睛此时满是慌乱的情绪,而他自己此时,也说不上冷静,他感觉到自己好不容易平复下的心情又恢复到了那种罕有的无法思考的状态,“砰、砰、砰……”他又听见了自己的心跳,这不正常,这绝对不正常。恍惚间,他又对上了那双眼睛,那双……充满爱意的,悲伤的眼睛,他一遍遍地对自己的心说不可以,而他的心却反过来告诉他遵从本心,他想:管他呢。然后猛地拉开玻璃门,快步走到床前,将Frank,他深爱的人,引他堕落的恶魔,紧紧搂入怀中,与他接吻……

评论(11)

热度(45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